吉克隽逸被陌生男子拍肩尾随 发生了什么?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4-06 08:53:56 作者: 吉克隽逸被陌

  4月5日晚,吉克隽逸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分享了一段自己的经历,称自己去便利店买东西进来一个男的,冲着自己说了几句没听清的话还拍了自己的肩膀两下比了个奇怪的手势。自己赶紧跑到旁边的一对情侣旁边,那名男子逗留了十多分钟才走,自己直到朋友来接才敢离开。

  吉克隽逸表示自己在感谢陌生人保护的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危险,遇到这一幕非常害怕,提醒所有女生下班回家要结伴,时刻提高警惕必要时寻求帮助。看到吉克隽逸遇到这样的状况,网友们也非常担心,提醒吉克隽逸以后要多多小心,注意保护自己。

  从《中国好声音》节目出道的吉克隽逸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唱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吉克隽逸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节目里同样发挥优秀,让大家看到了她不仅实力出色还内心诙谐幽默的一面,节目里的表现可谓十分圈粉,让不少观众非常喜欢。

  不过虽说吉克隽逸的遭遇有些让人害怕,还是有人发出不合时宜的声音,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张玮就在评论区说道:“吉克,要相信自己,天黑以后,根本看不见你!”让网友们大为反感,纷纷对张玮提出质疑:“这种时候抖机灵不好吧”、“你以为自己很幽默吗?”、“这种时候开这种玩笑,咋滴今天没给你过节不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