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攀不起的李宁究竟是什么情况?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4-06 09:26:54 作者: 高攀不起的李

  日前,一篇关于“高攀不起的李宁”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近日,网络论坛上出现了国产品牌球鞋涨价和缺货的消息。一些网民发现,李宁、安踏等国产品牌的有些“限量款”球鞋价格飙涨,其中某品牌一款球鞋的价格涨幅达31倍。

  近年来,国产品牌在科技研发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加之当前一些洋品牌球鞋因其恶意“封杀”“新疆棉”行为受到中国市场冷落,消费者纷纷用脚投票支持国货。

  然而,“李宁车,销量起飞了,全码扫了,目前都有利润。冲!”4月5日,记者在某炒鞋交流群里看到,李宁、安踏等国产球鞋如今是鞋贩们最爱交流讨论的货品。一位鞋贩形容,只要能抢到李宁,不管什么码数都不愁赚不到钱。

  “涨价还算挺夸张的,挺疯狂的感觉。”关注李宁十年的资深球迷王超告诉记者,李宁大部分鞋款都会有折扣,比如特别团队款一般发售价约为799元,二级市场价能到三四百元左右。但是目前普遍都高于发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