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经纪公司回应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14 13:24:58 作者: 徐睿知经纪公

  日前,一篇关于“徐睿知经纪公司回应”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4月14日,韩国女星徐睿知被曝出,与金正贤恋爱时不让其与女演员身体接触、进行精神控制等,此事瞬间引发争论。

  事发后,徐睿知经纪公司透露,她之前和金正贤谈过恋爱,称让男方不要拍吻戏和身体接触是恋人间吃醋、嫉妒时很常见说出的话。

  公司表示:“当时金正贤也要求正在拍摄其它电视剧的徐睿知不要拍摄吻戏等对话,徐睿知就说那么你也别拍,以这种方式你一句我一句跟其他人进行肢体接触的恋人之间的嫉妒对话,这是业界恋人演员之间经常存在的感情争吵。”

  你能接受演员因为恋爱不拍亲密戏吗?

  扩展延伸

  徐睿知(서예지、YeaJi Seo),1990年4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2013年,因拍摄SK电信广告出道;5月,因出演“我和S4故事”广告短片而受到关注;9月,出演情景喜剧《土豆星球2013QR3》。

  2014年8月,出演青春浪漫剧《巡夜人日志》。2015年3月,主演家庭剧《Super Daddy 烈》;9月,出演古装片《思悼》。2016年12月,出演古装剧《花郎》。2017年8月,主演恐怖悬疑剧《救救我》。2018年5月,主演律政动作悬疑剧《武法律师》。2019年8月,主演恐怖片《暗战》。2020年6月,主演爱情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