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顾问新冠检测阳性 2天前曾与拜登有短暂亲密接触

2020-12-18 10:07:01 作者: 拜登顾问新冠

  彭博社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斯(Jennifer Jacobs)在推特上宣告,拜登参谋塞德里克·里士满(Cedric Richmond)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纽约时报》报导,拜登过渡团队发言人表明,里士满是拜登最密切参谋之一,里士满已开端为期14天的阻隔。

  此前,美国《国会山报》16日音讯,本周二(15日)曾与拜登一同赴佐治亚州参与活动的

  一名美媒记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拜登办公室方面发布声明称,出于高度慎重,已指示一名通讯人员进行阻隔。此外,过渡小组官员立刻对疫情坚持追寻,并确认该名确诊记者并未与拜登有近距离触摸。(海外网姚凯红)

  拜登新冠检测呈阴性2天前曾与确诊参谋时刻短触摸

  据路透社报导,拜登的一名发言人表明,拜登在17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此前,拜登参谋、行将担任白宫公共联络处主管的塞德里克·里士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纽约时报》报导,拜登过渡团队发言人表明,里士满是拜登最密切参谋之一,里士满已开端为期14天的阻隔。该发言人表明,里士满曾在15日与拜登有密切触摸,触摸时刻不到15分钟,互动“发生在室外,均戴着口罩,依照美国疾控中心界说的密切触摸,触摸时刻一共继续不到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