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派出所长押解途中死亡 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2020-12-22 14:40:28 作者: 落马派出所长

  十二月18日,湖南郴州一落马派出所所长在被查询转押途中意外身亡,家族称其尸身颈部有伤痕,胸口多处骨折陷落。

  十二月21日,负责处理此案的株洲市渌口区公安分局承受媒体采访时表明,现在案子正在查询中。

  落马所长囚车内逝世

  据了解,死者为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原所长许孔习。十二月18日清晨4时许,许孔习在被查询期间,由郴州转押长沙途中意外身亡,其逝世发生在留置即将完毕移交检察院的路上,死者遗体暂时停在株洲县第一人民医院。

  十二月21日,许孔习外甥张强(化名)奉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许孔习本年9月20日被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带走查询。十二月18日晚11时,家族接到株洲市渌口派出所电话,奉告许孔习病危正在抢救,家族当即赶往株洲。

  许孔习落马时时任燕泉派出所所长

  十二月19日清晨,在家族的屡次询问下,渌口派出所奉告许孔习已经在囚车上逝世。“咱们也古怪,不是说在抢救吗,为什么不让见?”张强说。

  十二月19日,家族在株洲县第一人民医院太平间看见了许孔习尸身。张强回想,尸身颈部有勒痕,鼻腔和口腔处有血迹,左胸心脏等部位有多处骨折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