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梓公寓:英国疫情复发,入住学生公寓务必做好安全防护

2021-01-04 12:13:26 作者: 游梓公寓:英

  二零二零年进入下半年以来,我国大陆疫情逐步安稳,而远在大洋彼岸的英国,十一月今后,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每日激增20000人以上,新冠疫情指数已从1.1升高为1.5,成为欧洲因新冠肺炎逝世人数最多的国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伴随着英国疫情的不断加重,各大高校的状况也不容乐观,截止英国时刻十一月9日,英国高校工会(UCU)官方疫情数据渠道的数据显现:124所英国大校园园确诊病例总数增加到4万多例,确诊病例一千例以上的有14所大学,其间纽卡斯尔大学、诺丁汉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最多,都超过了2000例,留学生的健康安全遭到严重威胁。

  游子们在国外,有许多无法,尤其是在疫情严峻的时期,怎么安全肄业成为首要考虑的要素。不能回国的小伙伴也不必过火严重,做好日常安全防护,配戴口罩,削减出门次数,避免除人员集合的当地,即可大大削减感染疫情的危险。

  除了进步个人防护认识之外,找到安全的居处也是特别时期的重中之重。海外租房不必慌,游梓公寓来协助。凭仗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和英国当地很多闻名公寓商协作资源,游梓为每一个英国留学生供给优质、周到的学生公寓预定服务,致力于满意学生多样化的住宅需求。

  游梓公寓一直以学生为中心,一心一意供给交心、周到的服务;尤其在当下新冠疫情复发的状况下,愈加重视每一个入住学生的健康安全,给与他们最好的安全保证服务。除了游梓公寓参谋教师协助学生做好公寓选择预定、入住等一站式根本服务之外,游梓公寓还会供给接机、免费申领英国电话卡等增值快捷服务。一起,关于公寓预定有安全顾忌的留学生,参谋教师也会协助其选择更为安全的房型。如果因疫情未能及时入住的学生,游梓公寓也会协助他们活跃联络公寓商交流和谐退订方针,最大程度地削减学生的丢失。除此之外,关于入住学生反应有安全隐患的公寓,游梓公寓也会活跃与公寓商交流,反应主张。

  游梓公寓整合英国优质的公寓资源,与英国最闻名&口碑最佳的干流公寓供货商协作,包括汉伦公寓、Unite Students, Vita Student,Downing students,Manor Villages,SASCO, Beehive等。这些公寓商除在安全保证上必定优势外,还活跃尽力完善住宿安全性,以保证每一个入住的学生都能享遭到安全、舒适的留学日子。

  就拿汉伦公寓来说,汉伦公寓房型多为两室两卫、一室一卫,房间面积大,独立空间也大。房客们不只有独立的房间,还有足够的活动面积。一般汉伦房源多为独门独户房源,大大降低了穿插感染的可能性。别的,汉伦公寓首要面向我国留学生租借,租客安全防护认识高。针对英国疫情迸发以及英国入境约束,或许部分英国校园因撤销课程而导致小伙伴无法去英国学习的状况,能够向汉伦管家供给相应证明,汉伦管家会依据疫情退改方针给不同的同学针对性的主张。

  在疫情阻隔的状况下,Vita为了增加住客的日子趣味性,推出健身,瑜伽,厨艺等在线课程;并且快递包裹无需下楼收取,可组织直接送货上门;工作日免费早餐换为独立包装,品种丰厚,洁净又卫生。与此一起,英国最大学生公寓集团之一的Unite Students也在本年成功完成了由英国安全理事会所进行的五星级健康和安全服务审阅,并取得官方认证的安全服务证书,为学子们供给量力而行的最大支撑和安全可靠的公寓住宿。

  在这英国疫情再次迸发的状况下,不管是留学生自己仍是公寓方都应该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而游梓公寓作为专为留英学生免费供给学生公寓预定的服务渠道,则会愈加重视学子们的安全、舒适、优质日子,仔细做好订房参谋的人物,满意学生的各种需求,协助每一个学生找到心仪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