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方晒出曲谱回应被抄袭 会将收集的资料提交专业机构进行鉴定

2021-01-08 09:37:08 作者: 许嵩方晒出曲

  许嵩方回应被抄袭,的确存在部分旋律近似,会搜集的材料进行判定

  近来,有网友指出许嵩的《有何不可》被罗聪的《简略的美好》副歌部分类似,后者疑似抄袭。引发网友热议。对此,罗聪公司孔雀音乐晒出简谱否定,称《简略的美好》不存在抄袭并保存法令追查的权力。

  今日(1月7日),许嵩方晒出曲谱回应被抄袭,称发现两首歌的确存在部分旋律近似,会将搜集的材料提交专业组织进行判定。等一个成果!许嵩曾在采访中说,抄袭对任何一个结壮创造的音乐人来说,都是一种严峻的损伤。

  许嵩的《有何不可》这首歌是真的很经典啊,这么了解的调调怎样回还有人抄袭这首歌,真是不知道怎样想的。谁学生时代没听过vae的歌呢。

  不少网友表明:“不能说毫无关系,只能说如出一辙,支持许嵩维权”、“我嵩很多歌都在被抄袭吧,现在网红歌越来越多,期望都能学学独立音乐人是什么再好好写歌”、“怪不得听着这么上口,疼爱嵩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