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博证券:支付宝重磅更新!

2021-01-14 11:39:46 作者: 宇博证券:支

  宇博证券注意到,国民使用支付宝在上星期就发布了2020 年度账单,依照常规支付宝每年的别的一项重磅活动——集五福也应该上线了。这不,官方在刚刚更新的支付宝iOS版里就进行了预告。

  假如你是Apple用户,当把支付宝晋级到最新的iOS 10.2.12版别时,就能够在更新日志里看到“集五福,过福年。晋级至最新版,2021年新春可享更多玩法,敬请期待!” 的晋级秒速,并且在支付宝的APP图标上,还增加了“过福年”三个字。

  除了本次在客户端进行更新预备之外,支付宝还联合网易云音乐进行了2021年集五福过新年的官方主题新春单曲搜集活动。据咱们了解,该活动现已于2021年1月8日开端,网易云音乐用户能够在APP查找“五福”倾听投稿歌曲,并选出自己喜欢的新春歌曲,在所有投稿著作中选出Top200首单曲入围。而搜集活动的终究取胜著作,将由金牌制造团队编曲制造,国民级歌手全新演绎,成为2021年牛年新春曲暨支付宝集五福大电影主题曲。

  票选新年暖心单曲应该也是今年集五福“更多玩法”中新增的一个。

  自2015年开端上线以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到现在现已有六个年初了。在这一进程里,集五福得到红包的金额巨细现已不再是人们的仅有寻求,多数人都现已将集五福看到我国过传统新年的一个标识,就像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相同。我国新经济研究院在上一年发布了《我国新年俗发展趋势陈述》,其中集五福、云拜年、抢红包、全家游被票选为21世纪“新四大年俗”。

  一起,集五福活动背面含义的改变也体现在详细的数据里。根据支付宝官方发表的历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集齐人数、分到的金额数据:

  二零一六年,79万人平分2亿,每人分到271.66元;

  2017年,1.68亿人随机分2亿,每人均匀不到1.2元;

  二零一八年,2.6亿人随机分5亿,均匀每人不到2元;

  二零一九年,3.27亿人随机分5亿,均匀每人不到1.6元;

  二零二零年,3.18亿人随机分5亿,均匀每人不到1.6元。

  宇博证券有限公司(中心挂号编号:BIC697),为香港联合生意所有限公司之生意参与者(经济编号: 5310),2017年景立于香港 。跨过韶光,一向为客户供给优质的证券服务。宇博不只承继传统,秉承“客户价值榜首”的理念,坚持供给高品质、低收费的 服务,亦拥抱新潮流,供给多元、安稳的网上及手机生意通道,使客户安心方便出资。同時,宇博具有丰厚经历的生意及客户服 务团队,敏捷处理您的恳求。客户的成功便是宇博的成功,让咱们携手共进。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