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嫖娼坠亡家属索赔百万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1-14 11:08:42 作者: 男子嫖娼坠亡

  【男人嫖娼坠亡家族索赔百万】日前,一则“男人嫖娼坠亡家族索赔百万”备受重视。据悉,该广州一男人嫖娼后坠亡后, 家族索赔148万,公寓老板直呼委屈。

  据泄漏,二零一九年6月19日,坐落广州市白云区。李某醉酒后用捡来的身份证带一女子到一家无证运营的公寓开房,李某嫖娼后从公寓坠楼身亡,家族申述公寓老板索赔148万元。案发后卖淫女子称李某虽醉酒但精神状态是清醒的。

  到今天,广东省广州中院对该案作出了终审判决。听说李某嫖娼后从公寓坠楼身亡后,家族质疑公寓无证运营、未照实挂号信息、怂恿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窗户规划不标准,索赔 148 万余元。

  法院以为,李某系因嫖娼意图入住涉案公寓,在入住时特意以别人身份证开房,并未进行实名挂号。在李某本身行为显着违法、成心躲避办理的情况下,家族建议赖某未照实挂号入住人员信息,办理上存在差错的理由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