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恒分手真正是什么 郑爽疑出轨H姓男星是谁录音曝光?

2021-01-19 10:04:03 作者: 郑爽张恒分手

  侯明昊工作室驳斥谣言,18日,郑爽张恒爸爸妈妈录音曝光后,据网友爆料,导致郑爽和张恒的分手真实原因是两人在爱情期间的时分郑爽越轨了某H姓男星,张恒忍受不了所以才分手,可是顾及到郑爽是演员这才没有把她悉数爆出来,随后,网友们纷繁猜想该H姓男星是侯明昊,然后侯明昊工作室在线驳斥谣言,发了个“假”的配图,这吃瓜都吃到侯明昊身上了

  1月18日,连番大瓜让人眼花缭乱,郑爽和张恒掀起的娱乐圈风暴让人觉得这是2021年的开年最大八卦了,众多吃瓜大众甚至明星们纷繁下场,在郑爽和张恒的瓜田里上窜下跳。

  就在18日晚上,侯明昊工作室忽然发图弄清:“假”,驳斥谣言了此际他和郑爽传出的绯闻。

  本来,就在张恒发文称自己有两个小孩之后,有关郑爽的八卦连续涌来,在吃瓜大众纷繁对郑爽和张恒之间的狗血八卦猜想性吃瓜的时分,有关郑爽越轨H姓男星的风闻甚嚣尘上。

  爆料显现,郑爽和张恒在一起之后,一向与一位H姓男星没有断了联络,两人终究被张恒发现,导致郑爽和张恒分手,才有了如此多的狗血事情。

  可是爆料者没有晒出同框照实锤,也没有晒出聊天记录等直接锤,就凭一张嘴胡乱说话因而令人存疑,可是吃瓜大众只管吃瓜,由此,郑爽和侯明昊的绯闻八卦开端连续传达。

  现在,侯明昊工作室自动站出来弄清,在弄清自己的一起天然也协助郑爽和张恒做了弄清,因而这个弄清仍是很及时的!

  而张恒在发了那篇“檄文”之后,连续有其他的八卦被曝光出来,现在引起坊间最大热议的便是一丝一个录音被曝出来,在录音中有关郑爽爸爸妈妈以及张恒爸爸妈妈两方的言辞让人听得十分动火,可是这个录音也没有人可以证明便是两边的本尊录音。

  现在,各种爆料层出不穷,郑爽还没有回应,而张恒则在发布了长文之后闭麦,所以咱们还需擦亮双眼,防止吃到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