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鸡侠携手知名电视主持人李蜜签约品牌发布会

2021-03-22 17:46:13 作者: 爆鸡侠携手知

  2021年3月21日,炸鸡汉堡知名品牌爆鸡侠携手著名电视台主持人李蜜在南京绿地之窗举行签约发布会,正式开启炸鸡汉堡新风暴。

  李蜜是中国著名电影电视主持人,中国电影家协会代言人,中电视台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首映》《音乐之声》《流金岁月》栏目主持人。

  此次李蜜作为爆鸡侠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亲自到南京参加爆鸡侠品牌发布会,可见她对爆鸡侠品牌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认可。

  星球新风暴、美味大爆炸,爆鸡侠通过洞悉年轻群体的审美偏爱和餐饮兴趣,利用流行的宇宙科幻元素打造爆鸡侠iP形象,在味觉和视觉上渗透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打造年轻理想的饮食方式。啤酒配炸鸡、营造轻享空间。

  爆鸡侠与圆规物流合作,部署自有生产基地12个,物流配送中心40多个,冷链物流配送覆盖全国。

  中央厨房是支持品牌持久稳定的关键一步,达到统一配餐、科学化管理,保证产品的标准化和安全性。作为正大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爆鸡侠在高知名度品牌的助力下更具有品牌竞争力。与王老吉的合作更是锦上添花,让爆鸡侠品牌的好感度大大提升。同时与CCTV广告合作,在央视的权威优质条件下,大众传播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央视广告宣传,线上线下渠道全力曝光,品牌传播力、影响力全面提升。

  李蜜在发布会上表示对爆鸡侠和整个团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她说“我自己就非常喜欢炸鸡汉堡,对爆鸡侠品牌也相对熟悉,品牌一出来,就开始找我,经过很长时间的接触和考察,对这家公司的专业度,及他们对品牌规划有了了解,确实这个公司和团队是非常棒的,我相信他们能为大家带来炸鸡汉堡品牌新的颠覆,所以我选择了他们。”

  李蜜还表示她自己对健康的管理就比较关注,特别是饮食。而爆鸡侠引用新鲜食材,与圆规物流的紧密合作,保证了食品的新鲜。加上中央厨房统一配餐就更加放心。

  在发布会现场,李蜜与爆鸡侠主办方共同启动了品牌形象代言的签约仪式并且爆鸡侠代理商一起合影留念。

  今后李蜜将与爆鸡侠一起携手并肩,为明天的辉煌见证,为未来的美好前程喝彩,为大家带来炸鸡汉堡品牌新的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