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给公公敬改口茶拿到红包喊回“叔叔” 旁边伴娘反应亮了

2021-01-07 21:39:29 作者: 新娘给公公敬

  成婚当日,新娘向新郎的爸爸妈妈敬茶,改口叫“爸爸”,“妈妈”,新郎的爸爸妈妈给新娘红包当“改口费”,是许多当地的传统习俗。

  近来,四川德阳的一位美丽的新娘,依照当地的习俗和新郎一同跪地给新郎的爸爸妈妈敬“改口茶”时,就闹出了一个心爱的笑话,咱们一同来看看,很有意思。

  视频里,可以看出来这一家人十分友善,新郎的爸爸妈妈对这美丽明理的儿媳一向都是发自内心的笑意面临,新娘子也是大大方方,和新郎的爸爸妈妈很天然的接近。

  新娘先是欢天喜地的端茶对新郎的父亲:“爸爸,请喝茶。”

  新郎的父亲乐滋滋的从兜里掏出红包,递给了新娘,新娘收到红包,直接高兴的对新郎父亲说:“谢谢叔叔。”

  刚说完,新娘就认识到了自己的失口,笑的直不起腰来,新郎和爸爸妈妈也是哈哈大笑,这个婚礼这一家人的高兴当真是感染了我们。

  但是,后边更风趣的是新娘的闺蜜伴娘,一听到新娘失口叫了“叔叔”,立马从旁边上前,对着新郎的父亲说:“叔叔,我来打。”然后搂着笑的直不起腰来的新娘,悄悄的用手抚了一下新娘的脸颊。

  整个局面真的是又温馨,又喜气,最终这位机敏的伴娘的一个突围的动作,更是收成了网友们大大的赞,情商太高了,这么聪明的伴娘,抢镜新娘也高兴啊。

  看到这一家气氛如此好的婚礼局面,网友们的祝愿纷繁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