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莉娜方回应穿的衣服是假货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07 21:06:08 作者: 谈莉娜方回应

  近来,“谈莉娜方回应穿的衣服是假货”登录了热搜,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重视。据了解,近来,有网友称谈莉娜发布的造型图衣服疑似高仿,品牌方回复网友是假货,登时引网上热议。

  谈莉娜方回应穿的衣服是假货

  7日音讯,谈莉娜方发文回应,称艺人造型师王六六自动增加工作人员微信,帮艺人供给活动服装并无需任何费用。在被曝衣服是假货后,公司联络造型师,但对方未回应并拉黑工作人员。谈莉娜方还表明,“作为艺人生意公司,咱们一直以来也激烈抵抗高仿假货支撑正版”。

  谈莉娜,1989年8月30日出生于广西南宁,中印混血儿。我国女歌手、影视艺人。结业于广西创艺艺术职业学校。

  2009年参与“高兴女声”竞赛,取得全国第六名[1];同年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在演艺圈出道。2010年参演电视剧《一同又看流星雨》,凭仗扮演的蒋媛一角而成名[2]。同年出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3]2011年出演电视剧《夏天甜心》,扮演范妮莎一角。

  2012年3月,主演的电影《囧蛋奇兵》在全国上映[4]。2013年3月,主演的学校偶像剧《落跑甜心》在湖南卫视播出。2014年3月14日,主演的电影《非狐别传》在全国上映[5]。并将参演游族网络出品的手机游戏《四大萌捕》改编的同名影视剧。[6]在其间扮演冷血,并将到会7月31日在chinajoy游族网络展台举行的首映礼。[7]2015年1月,推出单曲《回家春节吧》[8]。

  2015年5月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战役悬疑同名小说电视剧《怒江之战》,在剧中扮演“古斯卡”。[9]十二月赴韩打造全新EP《冒险》首发,展示7年生长的蜕变。[10]二零一六年3月担任”超级女声“广西赛区评委[11],同月领衔主演留念赤军长征成功80周年央视电视剧《彝海结盟》。

  二零一六年4月参演武侠传奇巨制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12]二零一六年十一月21日推出EP单曲《大费事》。同年十二月28日推出EP《招引》[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