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贿7亿多的原省委书记被判死缓 具体案件详情始末披露

2020-12-15 17:14:56 作者: 受贿7亿多的

  【纳贿7亿多的原省委书记被判死缓】此前备受注重的“陕西省委原书记纳贿被双开”事情最新音讯来了,该原省委书记因纳贿7亿多、严峻违纪被判死缓,陕西省委书记表明,要把被他带坏的习尚修正回来。

  据媒体报道,近来,陕西省委举行全省深化以案促改作业会议。会上,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指出,深化常态长效推动赵正永严峻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把从前被误导的价值观念纠正过来,把从前被带坏的习尚修正回来,全面完全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此前音讯

  上一年1月15日,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被查,后于本年1月4日被“双开”。本年7月31日,敛财超7.17亿余元的赵正永,因纳贿罪被判处死刑,延期二年履行,且在其死刑延期履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拘禁,不得弛刑、假释。

  在“双开”通报中,赵正永被指对党中央决议计划布置思想上不注重、政治上不担任、作业上不仔细,两面三刀、自行其是、敷衍完事、敷衍完事,无视安排再三教育协助抢救,屡次诈骗安排,对立安排检查,是典型的“两面人”“两面派”;怂恿亲属任意干预干部选拔委任作业;肆无忌惮聚钱敛财,收受礼品、礼金,滥权妄为,大搞权钱交易,在职务提升、动力资源开发使用、企业经营、工程项目承包等方面使用职务上的便当为别人投机,并不合法收受巨额资产;道德败坏,家风不正,对家人、亲属失管失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