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承诺:1月20日将有序过渡 具体情况是什么?现场发生了什么?

2021-01-07 18:52:55 作者: 特朗普承诺:

  通过一夜折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当地时间7日清晨供认拜登胜选。归纳美国《华盛顿邮报》、英国《卫报》等多家外媒音讯,美国国会参议院议长、副总统彭斯当地时间7日清晨在联席会议上宣告拜登胜选。他表明,拜登“取得306张推举人票”,特朗普“取得232张推举人票”。

  随后,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音讯,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许诺向拜登“有序”移送权利。他在声明中写道:“尽管我彻底不同意推举成果,现实也证明了我的观念,但1月20日将会有一个有序的过渡。”

  “我一直说,咱们要继续奋斗以保证只要合法的选票被清点。尽管这意味着(美国)总统历史上最巨大的第一届任期的完毕,但这仅仅咱们让美国再次巨大的奋斗的开端。”特朗普还写道。

  CNN称,这是特朗普初次揭露供认他将于1月20日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