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左权石港煤矿事故:现场已经搜寻到被困人员 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2021-03-26 12:16:07 作者: 山西左权石港

  央广网晋中3月26日消息 记者从山西左权石港煤矿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现场已经搜寻到被困人员,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事发工作面为进风掘进工作面,事发时煤块受到冲击碎成煤粉,井下粉尘弥漫,能见度受到影响,加上井下巷道空间狭小,救援人员利用铁锹、篮筐、编织袋等传统方式将煤粉搬运到运输皮带上,进行清理煤粉工作,搜寻被困人员和机械。

  2021年3月25日3时51分,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阳煤集团)山西石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15210进风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出勤12人,其中8人安全升井,4人被困。(记者韩逾昊 贺威通 崔肖冉 王钢)

  现场救援人员采用轮班下井方式开展救援工作(央广网发 董琪琪 摄)

  救援现场下起了小雨,救援仍在进行中 (央广网发 孟雷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