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金盛强强联手,开启家居行业发展新篇章

2021-03-31 14:27:46 作者: 月星&金盛强

  2021年3月28日超级家装嗨购节,月星金盛国际家居与中国设计品牌、南京设计力量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月星集团&金盛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环球设计艺术生活联展(南京站)启动仪式等多场引领行业风向的盛会在月星金盛国际家居——南京·江东广场拉开帷幕,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探新路、布新局、开新篇!

  强强联手,打造家居行业领导品牌

  △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时代进步,个人和群体的审美标准,审美经验和审美接受度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家居不仅注重舒适实用,或简约大方、或艺术风雅的设计风格,更注重生活美学和全方位体验。月星金盛国际家居早已预见市场趋势,以强大的新零售行业影响力、区位优势及长期的产业布局,结合中国设计品牌、南京设计力量在建筑装饰领域专业设计的引领作用,共同打造家居行业领导品牌。

  △现场致辞:中国设计品牌执行委员、南京设计协会会长、南京艺术学院教授 唐余雄

  中国设计品牌执行委员、南京设计协会会长、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唐余雄在合作仪式上表示:“作为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供需结构升级的一项重大工程,中国设计品牌、南京设计力量与月星金盛国际家居三方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将推动建筑装饰产业繁荣发展,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引领行业新发展。”

  △现场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 许惊鸿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致辞时表示:“希望以此次‘月星金盛国际家居&中国设计品牌、南京设计力量战略合作’为契机,以设计云、设计会,打造品牌、平台、设计师的合作平台,通过分享和交流、合作共赢,与设计师、艺术家一起,为设计赋能,为品牌赋能,为行业赋能,共同携手,让设计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真正实现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

  CG技术探索美学疆界

  △独立设计师周康 带来《CG技术探索美学疆界》主题分享

  此外,本次启动仪式上,还邀请了独立设计师周康先生,为与会嘉宾带来《CG技术探索美学疆界》主题讲座。周先生在室内设计行业从业6年,又经过2年在国际名校室内设计的专业学习,对国内外室内设计颇具见解和心得。他结合自身经历,尝试从计算机图形技术的角度,和大家分享关于国内外家具品牌在新领域的尝试和探索。

  双强合璧,打造家居行业新王者

  2020年9月8日,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与金盛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消费促进月 双茂驱动双能循环 月星美好生活联展 米兰家具新品首发暨月星之夜"活动现场,正式签署了6城10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输出优秀管理模式,将市场做大、做强,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打造泛家居新零售事业,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的3月,在南京和扬州,月星金盛国际家居广场,2城4店率先启动“王者归来 超级家装嗨购节”活动,同步举行“一促、一展、一会、一宴”,牛气冲天。四店连锁,百万规模;双强合璧,王者归来!

  月星与金盛的战略合作,于整个家居行业而言,是一次创新之举。两大品牌,优势互补。联合拓展、共生共赢。

  △月星集团&金盛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金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陈卫先生致辞时表示:“月星金盛战略合作,对整个家居行业而言,是两大品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创新之举。这体现了新的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和消费场景,也将带来新的销售增量。不仅在消费者心中会产生规模效应,也会在行业内带来好的示范效应。月星金盛国际家居广场4店联动,拉开了第一轮家居盛宴的序幕。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泛家居新零售事业,共同打造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共同努力为行业发展探新路、布新局、开新篇!”

  △现场致辞:金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 陈卫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