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评H&M声明:何必扭扭捏捏 还说了啥?始末详情回顾

2021-04-01 09:26:33 作者: 央视网评H&

  日前,一篇关于“央视网评H&M声明:何必扭扭捏捏”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H&M发布最新声明望重获中国消费者信任,声称“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但全文没提到新疆引发热议!央视对此网评:H&M何必扭扭捏捏!

  据媒体消息,H&M公司3月31日在一份最新声明中宣称,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依然坚定”,公司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不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但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新疆棉花”一事,H&M声明全文却什么也未提及,也没有对该公司去年为何发布“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的声明做出解释。

  对此,央视网评HM声明称,HM公司刚刚发出声明,称对中国市场依然坚定,致力于重获中国消费者信任。这份将近500字的声明,扭扭捏捏,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基本上是一篇空话满满、缺乏诚意的二流公关文。HM为什么不大大方方地向消费者致歉?近来这几家洋品牌跟风操弄新疆议题,既然愿意相信谎言、颠倒黑白,就得接受中国消费者的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