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吃中国拌饭被韩国观众抵制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02 13:53:05 作者: 宋仲基吃中国

  宋仲基主演的韩国电视剧《文森佐》正在韩国播出,这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本该笑呵呵看电视剧的韩国观众在看到剧中的一个片段后却感到不开心了,他们觉得被侮辱了!

  这个片段其实很简单,就是宋仲基低头吃着一碗香喷喷的某中国品牌拌饭。部分韩国观众的心真是太脆弱了,就因为宋仲基吃的拌饭是中国品牌,他们就不高兴了,甚至还发起了抵制该剧的行为。

  迫于观众压力,电视台只好把宋仲基吃拌饭这段内容删除了。不仅如此,他们还将该中国品牌从该剧片尾的赞助商名单中删除了。

  据韩媒报道,此前该品牌与《文森佐》剧组已签下3-4亿韩元(约175-233万元人民币)合约。按照合约约定,该品牌产品需要在剧中出镜四次。

  如此看来,为了抚慰那些韩国观众脆弱的心灵,《文森佐》剧组还得删除三段和该中国品牌有关的内容,并且他们还要支付给该品牌一些相应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