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付鹏合开公司 新开的公司名叫什么?是做什么的?

2021-04-06 15:33:03 作者: 李佳琦付鹏合

  近日,北京美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戚振波,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戚振波、李佳琦、付鹏等人员共同持股,其中李佳琦持股比例约38%,为第二大股东,“小助理”付鹏占股约5.4%。

  付鹏曾经是李佳琦的小助理,两人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两人搭档直播默契十足很受网友欢迎,小助理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2020年9月23号,付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将告别李佳琦选品团队,全力以赴发展自己的兴趣和事业。正式宣布自己与李佳琦“分家”,以后不会在直播间出现了。消息一出,直接引爆热搜。李佳琦还调侃小助理以后要叫他一声“付总”。

  其实去年9月26日,付鹏在直播中就曾回应了和李佳琦的关系。他很明确地表示:“我和李佳琦一直都是好朋友的关系,之前选择退居幕后是因为选品流程不规范,我要去重新制定流程模板,做一个标杆。现在选品团队越来越专业,我就退出来了,但我和佳琦的关系不会变。”他还打趣自夸,说自己做幕后就是有点浪费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