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街文化市集暨收藏集市线上古玩赛宝交流大会

2021-04-14 10:00:05 作者: 翰林街文化市

  翰林街文化市集暨收藏集市线上古玩赛宝交流大会,将于2021年5月1日~3日隆重举行。收藏集市作为线上唯一指定平台,同时开展线上古玩赛宝交流大会。届时主办方特邀国家古玩高级鉴定师杨家将第37代传人杨百兴,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杨震华,国家古玩高级鉴定师、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倪振中现场免费鉴宝;邀请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

  享誉全国的南京媒体艺术家园也对此次活动给予助力。平台创建人、作家梁平将携一批江苏省、南京市专业艺术团体的知名表演艺术家前来进行祝贺演出。

  主办方也将通过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及时推送新闻,传播这次大会盛况。

  主办方邀请收藏集市作为线上唯一指定平台参与本次翰林街文化市集。收藏集市是由“玩物得志”公司孵化,收藏人自己的论坛。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古玩、文玩、文化艺术领域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藏品交流、知识学习,与一线行家连线对话;还可以免费开店, 交易藏品,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今年平台将投入 5000 万,将“收藏集市”打造成新一代收藏趋势、风向标和发声阵地!

  办好一个健康繁荣的市集,离不开各位业主的配合。主办方将以最大的热情、专业的方法、周到的服务,把户部山翰林街文化市集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文玩交易中心,为繁荣中国古玩艺术市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