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李柄熹街头手牵手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14 11:06:40 作者: 张雨绮李柄熹

  近日33岁的张雨绮被拍到与95后小鲜肉牵手同回公寓,疑似曝光恋情。虽然没有得到双方的正面回应,但是紧接着两人再被拍到街头牵手的画面,看来这也算是高调承认恋情了吧!

  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张雨绮人气飙升。也正是因为这档节目,张雨绮才和如今的小男友结缘。男方名叫李柄熹,是个95年出生的小鲜肉。凭借小提琴家的身份参加到了《浪姐》以及《姐姐的爱乐之程》这两档节目中,和张雨绮先后合作过几次。

  李柄熹除了才华斐然,相貌也十分出众,据称还是一位富二代。如此优秀的条件,即使拼不过张雨绮的名气,但和张雨绮在一起也绝对算得上是才子配佳人了。

  在被曝光恋情之前,两人就穿过同款外套,刚刚又被拍到了一同返回公寓的画面。曝光的视频画面中,两人大方地牵手搂腰,完全没有避嫌,俨然是热恋情侣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