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CEO张科峰是谁多大照片资料 65页PPT痛斥项思醒出轨徐振宇

2021-04-15 11:41:28 作者: 杭州CEO张

  张科峰自诩是杭州做服装事业的CEO,近日一篇关于他写的65页PPT长文在网上疯传,女友项思醒再和他交往的时候出轨台州富二代徐振宇,徐振宇家庭背景可不简单,父亲从事房地产事业坐拥上亿资产。

  根据该男子的叙述,他是项思醒的男友之一并且年轻有为,现在是几家公司的CEO,并不是富二代,是完完全全自己白手起家的。她的男朋友将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都写在了一篇长达65页ppt的材料中。

  项思醒是1996年生人,作为90后的她长相漂亮就做起了网红主播,但张科峰没有想到自己非常珍爱的女友竟然背着他在台州和另一个男人订婚。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女友的这番骚操作最终还是传到了张科峰的耳朵中,他说他感觉自己受到了奇耻大辱。

  最后项思醒和徐振宇的家人还把张科峰送进了监狱,简直太好笑了,项思醒后续来了,富二代徐振宇表示婚约已经解了,知道事情的真相当然不会再娶项思醒,只是心疼张科峰,这么多年的感情付诸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