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丈夫英女王车内偷抹泪 画面令人动容!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4-19 10:15:00 作者: 送别丈夫英女

  日前,一篇关于“送别丈夫英女王车内偷抹泪”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据媒体报道,菲利普亲王葬礼于(17日)在温莎城堡举行,女王车内抹眼泪,查尔斯哭得最凶,教堂内场画面曝光。

  当地时间4月17日15时,英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内举行。9日,菲利普亲王离世,享年99岁。英媒报道,王室人员纷纷抵达乔治教堂内,等待葬礼进行下一个环节,女王在一位女官陪伴下乘车前来。

  当天葬礼上,女王罕见换上了沉重的黑色系服装,还特意搭配了黑丝袜,佝偻的身姿不像往日那样挺拔,没有明艳靓丽的妆容加持,显得格外沧桑了。给人的感觉就是还没能从丈夫去世的悲伤中解脱出来。车窗内甚至还拍到了女王独自抹泪的画面。

  在游行队伍中,哭得最凶的应该就是年过七旬的查尔斯了,全程抑制不住悲伤的表情,眼泪也是哗哗流,比妹妹安妮公主还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