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珠瑜伽学院以近百项私教课,成就万名学员的精彩人生

2020-12-15 14:26:24 作者: 金珠瑜伽学院

  崇尚健康、时髦、质量日子的都市女人,大部分都会与瑜伽结缘。瑜伽既是一项有利身体健康的运动,也是一场心灵上的修行,它能够让身心经过体式和呼吸的联络变得晶莹剔透,让身心的连接变得亲密无间,更能够在操练中增强身体的柔韧与平衡,及纠正日子中的不良姿态,如凹凸肩,弯腰驼背等问题。步入瑜伽的国际,就等于进入了一段健康、显贵、高兴的旅程。

  尽管现在“瑜伽”这个词我们并不生疏,但许多人对瑜伽的了解是一种需求经过做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去完结的健身运动。其实不然,身体或许肌肉的操练仅仅瑜伽的入门层面。《瑜伽经》中的一句话:人有三个身体,肉体、精力、缘由。在学术界,也有许多学科范畴在研讨瑜伽,包含心理学、精力学、神经学、天然疗法、替代疗法等范畴的专家,从科学的视点动身,许多研讨发现瑜伽给人体带来的影响是绝无仅有的,它实际上是一种全身操练,整个身体包含大脑。

  近些年,跟着“瑜伽”的遍及,它也越来越受都市工作女人及家庭主妇的欢迎。现在学习瑜伽已成许多女人的人生必修课,毫不夸大的说,健康、气质与美丽已成瑜加的代名词。但纵观现在国内专业性瑜伽人才,却是一个大缺口。人才的匮乏也使专业的瑜伽教师成为抢手及十分有远景的工作。

  现在,国内的瑜伽训练学院也挺多的,如金珠瑜伽学院便是其间比较超卓的一家。据了解,金珠瑜伽学院根植于印度哈他瑜伽精华及传承系统,学习西方现代瑜伽教育特征,结合国内人群关于瑜伽天然健康摄生的需求特色,创编了科学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金珠瑜伽教育系统。在全体的训练教育系统下以训练、实习、工作、创业一体化形式,为广阔瑜伽从业者及爱好者供给了一个从零起点到资深瑜伽教师的一站式瑜伽教育训练专业学习渠道。

  在曩昔的十八年的开展中,金珠瑜伽学院一向秉承“我们喜爱的,便是最好的“办学主旨,以商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更新课程项目。现在,他们的课程触及零基础课程、及恢复理疗系统、减脂塑型系统、能量面提系统、能量疗愈系统等四大系统近百项私教课。

  值得一提的是,会员在承受私教课程服务的过程中,不只作用显着且操练强度适中,十分容易承受。现在,已有愈万名学员完结了系统认证课程,并在瑜伽工作的道路上传达着金珠瑜伽健康文明,收成着成功。

  二零二零年,金珠瑜伽学院顺势而为,将事务布局至瑜伽工业新高地,充沛掌握我国瑜伽商场的现状并战略未来,针对性的研制推出了“金牌瑜伽私教工作大学班项目”课程。此举的意图是希望能通这些课程,来处理当下瑜伽训练职业相对紊乱下瑜伽教师无法完成高专、高能、高薪工作与创业等现象,及处理瑜伽馆运营瓶颈等问题。

  在科技一日千里开展的今日,才智健康已然成新浪潮,金珠瑜伽学院更是以先行者的姿态,成功研制并推出了以才智智能为主题的金牌瑜伽私教工作大学班课程项目,真实意义上做到以智能科技赋能瑜伽,以瑜伽才智健康身心。

  而在未来的开展目标上,金珠瑜伽学院负责人则表明,他们将致力于让一代国人重拾传统精力方向宣布,将让金珠瑜伽学院打造成仁、义、礼、智、信的我国式瑜伽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