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将被禁止夜间外出7年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15 11:43:11 作者: 素媛案罪犯将

  【素媛案罪犯将被制止夜间外出7年】据悉,韩国法院裁决,素媛案罪犯赵斗淳7年内将被制止夜间外出、喝酒等。到现在,赵斗淳都未曾脱离家门半步。

  据报导,韩国法院15日作出一项裁决。依据裁决,赵斗淳在佩带电子脚链的7年期间,将被制止夜间外出(晚9点至次日早6点)、喝酒、收支教育组织以及挨近受害人200米以内,此外,赵斗淳还须承受关于避免性侵罪再犯的课程。

  素媛案罪犯将被制止夜间外出7年

  此前报导

  赵斗淳现年68岁,2008年,他在京畿道安山市,劫持并性侵一名8岁的小学女生,致其残疾。但法官断定其“年纪大而且酒后精力不稳”,加上韩国刑期上限的法律规定,最后赵斗淳仅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引起社会公愤。

  十二月十二日清晨,韩国“素媛案”罪犯赵斗淳总算出狱返回家。当天,据说有上百人堵在赵斗淳家门口围观,乃至还有直播的博主,赵斗淳打着手电筒调查楼下时刚好被直播画面拍下,他调查着楼下民众的斥骂,而素媛案罪犯遭房东下逐客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