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进校园,章鱼超人助力孩子未来成长

2020-12-22 17:14:52 作者: 少儿编程进校

  二零二零年5月教育部校园规划建造展开中心决议展开未来校园立异展开课题——编程课程系统与教育形式专题研究工作。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海淀区初中音乐、美术、信息技能、劳作技能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的告诉,初中音乐、美术、信息技能和劳作技能学业水平考试首要衡量学生到达国家规定学习要求的程度,考试成绩用于学生初中结业确定和校园自主招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9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对提案中主张的“推进编程教育归入我国根底教育系统”进行答复,称将把包含编程教育在内信息技能内容归入到中小学相关课程。

  重视方针的家长教师们会发现,本年中心和各省市区域发布有关编程的方针十分多,并逐步实即将编程归入考试的实践行动。从官方的视点强调了编程教育的重要性,乃至成为小初高中学生进入名校的“金钥匙”。

  章鱼超人科技探究中心以“宏扬科学精力,遍及科学常识,传达科学思想,进步科学素养”为理念,坚持“用发明装点人生,让科技融入抱负”的教育思想,将质量服务、持续展开的理念融入品牌课程研制的全过程,章鱼超人实力雄厚的教育研制团队,来自国内外优异名校结业,均匀授课时刻300小时以上,章鱼超人受邀很多青少年创客赛事精英参加课程研制,大大下降编程学习门槛,合力保证高质量课程。

  章鱼超人依据教育大纲常识点,制造优异的课程游戏,选用项目式教育,经过5E教育法,让孩子零根底学习编程常识,跨学科整合语、数、英、物理、地理、电子、工程、信息学常识,实践场景中引导孩子学以致用,让孩子学习内化到编程使用,促进孩子思想才能进步,培育未来所需的跨学科发明性人才。

  那么学习编程有哪些优点呢?

  增强孩子自动解决问题和拆解问题的才能,培育孩子编程逻辑思想与立异思想,强化孩子数学、英语、物理常识、机械原理、工程思想的学习和了解,让孩子从小触摸计算机常识和计算机编程,养成耐性与专心的好习惯,一起强化孩子着手才能和左右脑开发,进步孩子的学习功率,经过小班制教育,让孩子在团队协作中生长,进步孩子抗波折才能、自我驱动力。

  从小就开端触摸章鱼超人少儿编程学习和练习的孩子,思想谨密,语言表达丰厚,发明力强,不论在学业仍是职场上都比较简单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