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硬科技新品全球首发,获行业研发创新和原创设计殊荣

2020-12-17 11:13:28 作者: 肯帝亚硬科技

  十二月15日,肯帝亚在江苏丹阳总部举行了以“硬科技.赢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聚集科技立异和原创规划,推出的新品CSPC高光超级地板打破多项技能壁垒,从产品的功用性、时髦性、健康环保性等多方面立异和变革,终究完成了“绿色钢膜”技能运用,有用杜绝了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损害,成为肯帝亚最新一代的“硬科技”健康地板。

  发布会约请我国林科院木匠所总工程师邓侃先生、我国林科院木匠所副所长,我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我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我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分会履行秘书长何军先生等一起见证了新品的发布和新技能的打破。

  职业协会领导与郦海星董事长一起发动肯帝亚CSPC高光超级地板全球首发典礼

  职业专家们关于肯帝亚敢于立异、坚持立异的企业开展理念给予高度的必定和支撑。地板职业要不断开展就必须时间坚持立异的源动力,80、90后是地板职业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勇于立异,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很强,着重运用产品的直切体会,重视心里感触,寻求产品和服务的晋级。单一的功用或外观的立异晋级现已不能满意群众的需求,需求全方位的立异研制和原创规划,从根本上处理用户的需求点。

  发布会上,我国林科院木匠所总工程师邓侃先生为肯帝亚“硬科技”地板研制团队授牌“我国地板职业立异研制先进实验室”。CSPC高光超级地板是典型的需求长期研制投入、继续堆集才干构成的原创技能。具有超健康、超高光、超耐磨、超抗冲击等极高的技能门槛和技能壁垒,难以被仿制和仿照,是对家居建材职业发生深远而广泛影响的革命性技能。

  CSPC高光超级地板研制团队荣获“我国地板职业立异研制先进实验室”

  在技能立异的基础上,环绕家装的另一大需求——装修功用,肯帝亚产品规划团队,结合CSPC高光超级地板的“超高光”这一特色,经过无数次的画稿构思,发明了大理石石纹、木纹等原创花样。发布会上,我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为肯帝亚“硬科技”地板规划团队颁布“我国地板职业原创产品规划奖”,家装产品的生命力,便是原创规划的生命力,任何品牌故事的叙述,都必须建立在技能打破的产品和规划能力之上。

  CSPC高光超级地板规划团队荣获“我国地板职业原创产品规划奖”

  肯帝亚CSPC高光超级地板新品——“高奢”系列,环绕当时最为盛行的极简与轻奢装修风格,符合两者很多选用玻璃、金属等高光元素,结合产品“绿色钢膜”技能的超级高光特色,经过规划团队无数次画稿创造,完美出现了比美大理石石纹的超级高光作用,与极简、轻奢风格相辅相成,成为两大盛行风格的地上装修首选。

  作为超级万能的CSPC高光超级地板,具有超级0甲醛无甲醛检出、超阻隔VOC无胶水增加、超环保基材无有害增加、超抗菌安全100%抗菌率、超防治霉菌PH值呈弱碱性等多项超级健康功能;地板外表是绿色刚膜热压成型,逾越三氧化二铝耐磨层的全新超级耐磨涂层处理工艺,超级耐磨抗冲击,欧标AC4级耐磨指数达12000转;防水等级到达IP8级水中长期浸泡仍可正常运用的超级防水防滑,静摩擦系数≥0.5的超级防滑,以及到达B1级的超级阻燃等超级经用功能;结合“高奢”系列与产品自身的超级高光与原创规划,首发伊始,即收成了海外美国最大地上资料零售商的海量订单,国内零售的很多经销商也积极下单预订,成为肯帝亚上市即热销的又一爆款产品。

  地板职业竞赛日益剧烈,只要与时俱进,不断在技木方面立异,以提高地板功能和质量的地板品牌更能在严峻的商场环境中生计,才干取得更宽广的商场空间。肯帝亚作为有着17年“立异”基因的品牌,坚持饯别“立异驱动开展”的战略,在产品研制、产品规划、营销形式、服务理念、品牌宣扬等多个维度,走出了一条独有的“立异”之路,不断移风易俗发布黑科技和硬科技产品,赢得了新时代顾客的信赖,赢得了超级健康家装资料新时代的未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