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拍拍成B站跨年晚会唯一教育赞助商

2020-12-29 16:10:22 作者: 题拍拍成B站

  十二月31日,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将与观众践约碰头,免费答题APP题拍拍成为晚会仅有教育职业赞助商,与B站共同为大众献上一场“脑洞大开”的视听盛宴。

  题拍拍成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仅有教育职业赞助商

  一年前,B站2019“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凭着敞开、多元的内容和立异的“跨次元”协作,改写了观众对传统跨年晚会的等待,成为今世年青人火热重视并积极参与的跨年挑选之一。

  提起两边的协作初衷,题拍拍相关负责人表明,B站与题拍拍的用户人群高度重合,题拍拍关于青少年才能培育的理念也契合B站年青用户集体的需求。题拍拍期望供给愈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与不同爱好圈层的年青顾客发生链接,陪同我国青少年提高自我、健康成长,让他们“玩”得尽兴,“学”得高效。

  作为“免费答题”的先行者,近来,题拍拍将答题时刻均匀控制在10分钟内,再次改写了“免费答题”的职业标准,展示其“全部从用户动身”的初心。

  一同,为了提高在线答题质量,题拍拍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达到人才协作,现已有超越1000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以及IMO(世界数学奥林匹克比赛)、CMO(我国数学奥林匹克比赛)等金牌选手作为答题官。此外,题拍拍还在职业首先上线全年级、全学科真人在线“免费答题”服务,掩盖K12全年龄段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前史、地舆等学科。经过“免费答题”的中心功用,题拍拍期望供给更高质量的在线教育产品和更有温度的在线教育服务,协助青少年取得常识、提高归纳素质,让教师承当更多的“育人”人物,在学习过程中为青少年供给更多鼓舞和陪同。

  那么,“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将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悬念?作为我国年青代代高度集合的文明社区和视频渠道,B站与我国青少年喜爱、爱用的免费答题APP题拍拍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同等待这场“击破次元壁”的岁末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