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设数字城市,云绅智能新一代AI智慧商场蓄势待发

2021-01-06 16:06:22 作者: 积极建设数字

  2021年1月5日,上海云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秦淮硅巷科技园开园典礼中,与南京市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理委员会现场意向签约,携手共建新一代AI才智商场。开园典礼中,秦淮区委书记、市南部新城开发建造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涛给予活动现场致辞,秦淮区各委办局主要领导、金陵科技学院主要领导、金陵科技学院校友以及多家人工智能企业代表到会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云绅智能携旗下机器人产品大天使智能服务机器人、小天使智能服务机器人、消杀防疫服务机器人团体露脸。小天使智能服务机器人充当起“礼仪人员”的人物,为活动中各项签约环节供给投递服务,超卓的辨认和定位,使科技园的开园典礼更具科技气氛。

  本次活动中,上海云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壹青向现场宾客共享了“才智商场解决方案”主题讲演。云绅智能经过自研的机器人作为场景抓手,结合机器人R2X一体化调度渠道,以及才智商场运营渠道及营销渠道等数字化东西,深耕商场场景,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的才智商场一体化解决方案。根据秦淮区兴旺的商圈根底,云绅智能准备打造才智商圈标杆项目,使其成为城市的科创手刺和市民的网红打卡地。在国家大力召唤建造数字城市的布景下,云绅智能力求结合秦淮区优势建立我国传统商圈科技晋级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