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火车站暂停进站乘车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始末回顾

2021-01-07 14:59:56 作者: 石家庄火车站

  【石家庄火车站暂停进站搭车】这几天,河北疫情局势非常严峻,到现在为止,河北现有确诊病例92例,1月6日0时-24时,河北新增51例,这状况让人很忧虑。为了合作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火车站暂停进站搭车,什么时候答应搭车还需要视疫情开展改变而定。

  2021年1月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发布音讯,鉴于石家庄市当时疫情局势,从1月6日起,暂时对火车站实施临时性谨防严控办法,一切乘客一概暂停进站搭车。现在,我国铁路部分已宣告推出免费退票办法。不只石家庄火车站暂停,连石家庄客运总站也发布告诉暂停运营,石家庄的进出港航班撤销率高达82.99%。

  当时河北疫情还在开展,局势非常严峻,相关部分正在竭尽全力做好防疫作业。石家庄市、邢台市全面发动全员核酸检测,强化人员外出活动管控,全力加速流调溯源进程,切实做好定点阻隔和科学诊治作业,坚决避免疫情进一步分散,保证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