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为刘亦菲报名奥斯卡 花木兰报名奥斯卡15个奖项

2021-01-18 10:38:56 作者: 迪士尼为刘亦

  当地时间1月17日,迪士尼颁奖季官网发布多部影片的“申奥”方案,其间《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的组织最为引人注重。

  依据方案,《花木兰》报名的奥斯卡奖项到达15个,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拍摄、最佳编排、最佳艺术辅导、最佳戏服规划、最佳妆发、最佳音响、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伴奏、最佳原创歌曲等,几乎是悉数奖项。

  依照这个方案,刘亦菲将报名比赛最佳女主角奖,巩俐报名最佳女配角,而甄子丹和马泰则是报名最佳男配角。

  一般来说,商业片不会是奥斯卡金像奖的肯定主角。可是此番报名在影迷和网友们看来,某种程度上代表了迪士尼关于《花木兰》的注重。

  刘亦菲的粉丝自然是第一时间奔走相告。

  不过,也有很多人质疑,以为无论是口碑,仍是票房,为《花木兰》报名奥斯卡都不值得。

  回忆《花木兰》的制造进程,可谓是好事多磨:从准备之初就遭受谴责,由于疫情又几回调整上映日期,最终是定档在二零二零年9月,不同国家和地区别离采取了线上和线下两种放映方法。

  电影上映后,《花木兰》的体现不尽人意,全球票房仅为698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3亿)。

  其间,中国市场的票房为2.8亿元人民币。

  尽管6983万美元的全球票房没有包含迪士尼+渠道的数字收入,可是相较于影片2亿美元的制造本钱,依然对迪士尼的财政状况造成了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上映后,国外闻名电影网站The Playlist曾斗胆猜测《花木兰》或许会在2021年的奥斯卡颁奖季中大放异彩,由于疫情,“它不同于以往的颁奖季”。并且影片比起动画版“更忠诚于7世纪的原版故事,刘亦菲、巩俐、安佑森和马奥都有微弱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