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华韩国网红Hamzy被解约 吃播Hamzy辱华事件影响恶劣

2021-01-18 10:37:28 作者: 辱华韩国网红

  韩国吃播Hamzy犯公愤是怎么回事?1月17日,韩国吃播博主Hamzy所签约的我国公司宣告与其解约。布告中指出,韩国网红吃播Hamzy辱华事情造成了十分严峻的恶劣影响,所以该公司决议从即日起正式与其间断一切合作关系。

  此外,与韩国网红吃播Hamzy解约的我国公司着重,Hamzy辱华的行为被曝之后,乐意信任Hamzy不会做出损伤我国粉丝的行为,可是该公司发现,Hamzy在未奉告该公司的情况下,私行对损伤我国粉丝的言辞进行回复,再次损伤了我国粉丝。

  据悉,韩国网红吃播Hamzy此前在回复辱华粉丝留言时点赞,被我国网友发现后起初乐意表明抱歉,而且承认了自己的过错。可是有仔细的网友发现,Hamzy归于“双标”,一面给我国粉丝抱歉,一面又巴结回应辱华的韩国网友,而且表明无法才做出所谓的抱歉。不得不说,Hamzy的行为损伤了许多喜爱她的我国粉丝的爱情。

  据悉解约之后,相关视频将进行删减处理,店肆产品也将全部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