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否认和唐禹哲的出柜传闻 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

2021-01-26 15:33:03 作者: 彭于晏否认和

  1月26日清晨,演员彭于晏的工作室在交际渠道上发文回应的网上关于“彭于晏与唐禹哲出柜”的流言,表明此事完全是捕风捉影,已严重影响到了彭于晏先生的合法权益,将对蜚短流长这坚决采纳法令手段来追究责任。而随后没过多久,彭于晏自己也在交际渠道上发文“假的 无聊 烂透了”来回应此事。

  鉴于网络上关于彭于晏的出柜风闻,彭于晏工作室于26日清晨宣布严正声明反击网络上的流言,工作室表明关于歹意伪造和虚拟的不实言辞现已损害了彭于晏的合法权益,而且违反了法令,在声明中工作室要求虚伪信息发布者和传播者当即中止侵权,工作室也现已进行取证,将会诉诸法令。

  随后彭于晏自己也经过交际渠道发声:"假的,无聊,烂透了",还配上了爆粗口的表情,可见男神也是真的生气了。

  而能让彭于晏和工作室深夜发文的是一条毫无根据以及不负责任的爆料,1月25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彭于晏将会官宣出柜,出柜目标则是男星唐禹哲,而且言之凿凿地称两人的发文次序是彭于晏先发,唐禹哲转发,由于爆料者爆料的很具体,一时间彭于晏和唐禹哲上了热搜,也就有了彭于晏与工作室的声明。

  近日来,跟着前面的两次大瓜,网络上的人们好像是陷入了一种狂欢,许多真瓜、假瓜频频曝出,可是各位网友仍是要有根本的判断能力,不要被有心之人迷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