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不孤单,欣欣向荣更芬芳

2021-01-29 18:52:54 作者: 与爱同行不孤

  野外寒风凛冽,洋蛮河大街农家书屋却暖意洋洋。以“与爱同行—让活动花朵更芳香”、“巧手增色,蒸蒸日上更芳香”为主题的缤纷的冬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因疫情不能回家过新年的33名外来务工子女,相聚村农家书屋。“相集会迟到,爱从不缺席,社区便是你们的家。”三角村书记这一席话更是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田。书记向孩子们发放赋有教育含义的图书,安排我们仔细阅览,编撰读书心得,交流学习收成。

  文明志愿者勉励孩子们打败疫情,尽力向上、向善,力求学习更上一层楼。

  乡贤助力写“福”字,带领孩子们写“福”送“福”,与文明志愿者们一同参加生动有趣的风俗活动。

  现场气氛火热,不只有写春联,写福字,还有剪窗花等环节,学生们在对联纸上有模有样,一起书写2021的第一份夸姣祝愿。剪窗花环节,学生们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协助下,耐性详尽,完成了精彩纷呈的著作。

  活动不只丰厚了孩子的节日常识,传达了传统文明,供给优胜的读书环境,更丰厚了孩子们的寒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