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然穿在身上,全棉时代童装春季新品上市

2021-01-29 16:40:53 作者: 把自然穿在身

  春季复苏,万物更新,关于充溢探究欲的小朋友来说,肌肤也相同渴望着脱节捆绑,与天然密切触摸。以“觉悟·归真”为主题,全棉年代2021春季新品持续以天然棉花为载体,罗致天然创意,供给春日舒适日子计划——白日,穿上全棉外出服,让肌肤透气呼吸,尽兴游玩;夜晚,置身全棉床品的温顺相伴,酣然入睡。

  全棉年代童装(纱布系列):把天然穿在身上,轻盈无担负

  春季回暖,是时分给宝物换上一件轻盈的纱布外套。全棉年代童装运用100%棉*双层纱布,舒适柔软,适度保暖的一同兼具优胜透气性,削减宝物穿衣担负,出门带着也便利。新鲜森系图画,唤醒春日活力,下装调配100%棉针织长裤,微弹面料更适合爱动宝宝,纵情探究不捆绑。

  (*数据来自于第三方测验组织陈述)

  全棉年代童装(针织系列):不错失春天,也不错失柔软

  用柔软积储新年的能量,活力满满的隐秘,就藏在100%优质长绒棉里。一件羊绒般触感细腻的棉线开衫,一条亲肤不刺痒的针织棉线裙,生动温暖的赤色做主角,点亮新春高兴,一同迎候满满福分。时髦百搭的针织仿牛仔面料长裤,比一般牛仔更柔软亲肤,穿戴舒适的一同,活动安闲又耐脏。

  全棉年代床品(针织拼纱布):与绿野为友,一呼一吸舒适安闲

  全棉年代床品运用优质精梳长绒棉织形成纱布拼针织面料,一面透气舒适,一面软糯亲肤,带来两种不同柔软体会,AB不同面,触感随心选。被芯与被褥均选用100%纯棉无纺棉卷*,轻盈保暖不易压身,棉感十足,带来置身绿野的好眠体会。(*数据来自于第三方测验组织陈述)

  全棉年代床品(精梳棉纱布面料):春光探趣,天但是眠

  选用100%精梳棉纱布面料,松软透气,更好调理孩子睡觉温湿度;正面印花选用0增加印染,以春光为调,绘出萌趣活力;贴肤面选用双层绉布,起皱的纹路能让被套愈加贴肤吸湿,好洗易打理。

  从面料到规划,全棉年代一向坚持尊重棉的天但是生,留存棉花最本真的特征。2021春季新品,从服饰到床品,每一件都从棉花原材料开端苛刻精选,期望用舒适的面料,新鲜的规划,带来舒适安闲的运用感触,带领人们回归全棉天然的日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