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磨坊中国再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21-01-29 15:33:01 作者: 通用磨坊中国

  【2021年1月29日】近来,“2021年度我国出色雇主(Top Employer)”榜单盛大揭晓,通用磨坊我国凭仗其在人才战略、职作业业开展以及企业文化内在等多个范畴的出色表现收成“我国出色雇主”认证,这也是通用磨坊我国接连第三年当选该榜单。1月28日,榜单颁奖典礼于全球在线举行,通用磨坊我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邱肇祥受邀到会线上颁奖典礼并领获此项荣誉。

  通用磨坊我国荣获2021年度我国出色雇主奖

  作为全球人力资源范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由世界威望的出色雇主调研安排(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布的“我国出色雇主”年度认证专心于判定和评选出为职工供给出色雇佣条件的雇主。

  “再度进入榜单表现着外界对通用磨坊在人才战略上所取得成果的继续认可。”通用磨坊总裁邱肇祥表明:“通用磨坊致力于为每一位职工发明鼓励人心的最佳作业场所。咱们期望在通用磨坊‘同心共赢’的企业文化影响之下,每一位职工都能取得职场开展空间,完成自我价值,一起也等待更多优异的作业人才参加通用磨坊。未来,通用磨坊会继续加强雇主品牌建造,为人才带来更好的开展环境和机会。”

  以职工为本,疫情期间加强职工关心

  疫情之下,全球企业面临着艰巨的应战。面临疫情新常态,通用磨坊我国在一直据守严控原材料和产品出产,为顾客供给高品质、高质量食物的一起,也一直将职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根据全面的疫情防护预案,疫情迸发伊始,通用磨坊我国管理层于第一时间做出决议计划——树立抗新冠病毒紧迫应对团队,完成信息实时互通。抗疫继续焦灼的中期,人力资源团队通过每日向职工报告疫情方式,为整体职工供给快速呼应及保证。不只如此,通用磨坊我国对每位职工进行全面的安全宣导,遍及新冠病毒防控知识,提高职工个人防护才能,以无时不刻的关爱,让职工适意、定心、安心。

  点滴关心 专心职工福利与生长

  通用磨坊我国秉持着“尊重人才、开展人才、培养人才”的价值观,一直将人力资源开展作为中心战略,寻求企业可继续开展。愈加爱惜现有人才的一起,通用磨坊我国更深谙坚持人才多样性铸就企业开展生机之道。海纳百川,健全的福利保证、完善的作业开展规划与敞开容纳、高效互通的交流气氛,是企业开展和鼓励既有职工,招引及留住高水平人才、弥补新鲜血液的必要条件。针对职工个人,通用磨坊我国既重视完善职工福利制度,自始自终地供给具有竞争力的职工福利,也充沛尊重人才开展意向,供给多层次、全方位的经历共享会以及比如未来领导者学院、出售学院为特征的丰厚训练课程,提高职工专业技能与职责感。针对团队间树立互信,疫情之年的领导者峰会更凸显其特别含义——力求促进跨事务团队之间交流协作,更旨在侧重打磨团队精神和协作认识,促进职工们关于“WINNINGASONETEAM——同心共赢”这一方针发生深度认同。

  China Future Leader Academy我国未来领导者学院发动

  企业文化转型 助力人才企业共荣

  通用磨坊我国致力于打造企业文化一起体,倡议“WINNINGASONETEAM——同心共赢”的企业文化,等待每一位职工不只能够做好本职作业,还能够设身处地为别人考虑、靠近互相,完成跨范畴跨事务部门的交融,为通用磨坊我国的可继续开展存蓄力气。一起,“同心共赢”并不只仅是个愿景,也是一个可落地的方针:通用磨坊我国秉持一向对职工的尊重与信赖,通过高效揭露的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保证第一时间将公司层级的任何调整及布置信息更新传递给每一位职工,尤其在战略层面的信息共享上完成通明。这一机制极大地降低了内部职工交流屏障,为通用磨坊刻画高效灵敏的安排、建立食物及数字化范畴领导者位置奠定根底。

  实行社会职责 增强职工凝集力

  在稳定开展本身企业的一起,通用磨坊我国活跃饯别“关爱世界”公益建议,实行社会职责,增强职工自豪感和归属感。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通用磨坊我国与政府及社会安排紧密配合,将食物物资直送抗疫前哨;携手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发动学龄前儿童养分改进试点项目,一起助力贫困山区学龄前儿童的健康生长;下半年,结合本地互联网化消费付出趋势,通用磨坊我国旗下哈根达斯首家公益快闪店露脸上海,倡议消费捐方式撬动顾客活跃参与公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