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一天暴涨逾250%!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1-29 21:07:42 作者: 狗狗币一天暴

  1月29日音讯,因为多家券商约束买卖并进步保证金,开不了股票仓位的美国散户找到了新标的——狗狗币和白银。

  美国散户与组织之间的多空对决继续延伸,但这次,因为罗宾汉等券商渠道约束买卖,只答应用户卖出不答应买入,受散户热捧的“妖股”团体大跌。到周四收盘,游戏驿站和黑莓跌超40%,AMC和Express跌超50%。不过在盘后,遭到罗宾汉证券宣告将答应在1月28日有限地买入那些被约束买卖的股票,游戏驿站盘后上涨超越60%,AMC盘后涨超40%。

  因为多家券商约束买卖并进步保证金,开不了股票仓位的美国散户找到了新标的——狗狗币和白银。狗狗币日内暴升逾250%,此前美国散户聚集地Reddit论坛提及此财物。Dogecoin,有人称作“狗狗币/狗币”,诞生于2013年十二月8日,根据Scrypt算法,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钱银。

  除了狗狗币,此前,白银价格在Reddit遭到热议。有论坛用户发帖称,白银应该在1000美元而不是25美元。受此影响,周四,白银ETF SLV收盘上涨超越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