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医生查房遭刺死 嫌犯被批捕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29 19:26:12 作者: 江西医生查房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这两天关于“江西医师查房遭刺死 嫌犯被批捕”的热度十分高,据江西吉水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音讯,1月29日,江西省吉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成心杀人罪对暴力伤医案违法嫌疑人曾某升批准逮捕。

  1月26日案发当日,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吉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同步介入该案,引导侦办取证。现在案子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检察机关将依法办案,严厉打击暴力伤医违法,实在保护正常医疗次序。

  江西吉水县公安局26日通报称,1月26日9时许,吉水县人民医院产生一同损伤别人刑事案子,违法嫌疑人曾某升(男,43岁,吉水县盘谷镇人)持械将该医院心内科医师胡某(男,38岁)刺伤,随后被公安机关操控。

  吉水县人民医院26日发布布告,该院心内科医师胡淑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1月27日清晨3:12在南昌大学第二隶属医院不幸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