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最新议程、嘉宾阵容全曝光,100+大咖共议酒业新趋势

2021-03-02 15:44:05 作者: 中国高端酒展

  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落地广州,到时7大论坛,横跨酒业关怀的酱酒热、老酒热、酒商转型等抢手议题;百位大咖,聚集季克良、梁邦昌等酒业权威,何继红、王旭伟、彭洪等协会领导,杨光、权图、张健、刘圣松等职业智囊将在3月4-6日,带来积储酒业新力量的思维盛宴。

  展会与论坛共精彩,人气与质量相比肩,2021全年酒业首展、2021年首个名酒盛会,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将坚持打造优质稀缺的职业对接途径,使得中酒展成为高端品牌一起的挑选。

  新格式新时机 跟紧职业走势

  行将展开前夕,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7大论坛重磅发布,招引了很多酒业人士。本次展会紧扣“新格式 新时机”主题,以主论坛、开幕式两大盛会敞开7大论坛前奏。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7大论坛别离为“新格式新时机”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主论坛暨颁奖盛典、首届我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规划立异峰会、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开幕式、大国酱香·第五届我国酱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第二届我国国际葡萄酒烈酒职业年会、曾品堂·老酒讲堂以及我国酒商转型论坛暨新锐酒商联盟春季峰会。到时,很多协会领导齐集,凸显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标准。

  重磅嘉宾坐镇的主论坛,则首要环绕白酒格式、酒企挑选以及老酒未来,为我国酒业主流走势奠定基调,紧扣新格式脉息。

  聚集职业最新议题 品牌齐聚展会现场

  在各大论坛上,各职业领头人员将别离环绕当下酒业最炽热的议题细分,以保证让想要深化了解某一细分趋势的酒商有所斩获。我国高端酒饱览会嘉宾阵型非常巨大,到时在展会现场结识重磅嘉宾、倾听精彩讲演,将为酒商供给可贵时机。

  除了重磅嘉宾团外,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仍是酒商选品的黄金窗口。3月5-7日,广州保利世贸饱览馆,200+全球高端品牌、10000+酒商都将齐聚展会现场。西凤、内参、茅台醇、卡思黛乐、夜郎古等等品牌企业,将带来优势产品为酒商供给新的选品时机。

  展会同期,还将揭晓“我国酒业年度最具署理价值产品”、“我国酒业年度新品”、“我国酒业年度最具品牌运营力酒商”、“我国酒业年度最佳途径奖”、“我国酒业年度经销商杰出50强”、“我国酒业年度最佳包装规划奖”等六大奖项,见证我国酒商荣耀!

  3月5日,来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与大咖会晤、与权威沟通、选闻名产品、赢荣誉奖项,从速举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