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把邻居笑死了赔6万 开玩笑要为自己的玩笑行为买单

2021-03-08 09:28:33 作者: 开玩笑把邻居

  遵义县男青年周某某没有想到,他的一些打趣动作和打趣话竟让一个街坊猝死!为此他也付出了昂扬的价值。

  经相关部分调停,日前,周某某补偿死者家族6万元。而在此之前,周某某此举还被警方视为违法。

  打趣中,街坊忽然倒下

  据了解,周某某和与之同龄的苟某(男)是街坊,二零一八年2月6日早上,两人在住地邻近的小卖部分口相遇。

  在小卖部买东西时,两人开起了打趣,嬉笑声不断,乃至彼此进行推搡,期间,苟某忽然变了脸色,之后一头栽倒在地。

  见此状况的周某某,还以为苟某在开打趣,还让苟某“不要装”,但倒在地上的苟某一动不动,周某某这才意识到状况不妙,蹲下一看,苟某面色发紫,并且气若游丝。

  此刻,遭到惊吓的周某某没有想到呼救,而是逃回了家中。之后,小卖部老板赶忙叫来苟某的家人,但为时已晚。

  涉嫌过错致人逝世被抓

  但是,在家族了解到苟某死前曾和周某某打趣戏耍后,找到周某某理论,见周某某态度强硬,家族所以便报了警。

  警方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后,征得家族赞同,进行了尸检。半个月后,尸检成果显现:苟某因冠心病致循环呼吸衰竭逝世。结合查询把握的案情,遵义县警方以周某某涉嫌过错致人逝世将之抓捕。

  警方以为,作为街坊,周某某应该知道苟某患有冠心病,在明知的状况下,周某某还与之推搡戏耍,致其病发逝世,并且目睹苟某发病倒地,周某某逃离,有见死不救之嫌,除了承当民事补偿职责,理应承当刑事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