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没去入职简历被人事挂朋友圈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1-03-24 09:59:52 作者: 应聘没去入职

  日前,一篇“应聘没去入职简历被人事挂朋友圈”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悉,因面试成功没去入职,郭女士简历被人事挂朋友圈,被人事呼吁同行抵制。

  前段时间,杭州的郭女士在应聘后,临时有事没能去入职,公司人事部的经理把她的个人信息发到了朋友圈。记者陪她找过去后,对方道歉并删除了朋友圈。

  当时,9号郭女士应聘某公司的产品经理岗位,成功后要求16号入职,郭女士家中拆迁比较忙,所以在入职的提前一天跟这个公司的人事经理说明了情况,去不了入职了。

  后来,过了几天郭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了这个人事经理的晒出了自己的简历信息及两人的聊天记录,呼吁同行抵制她。人事陈经理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当,当着郭女士的面把这条朋友圈删了,并给郭女士当面道歉。

  节目播出后,这位经理表示,还想进一步解释下当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