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易卡,女神节,我们这样过

2021-03-23 14:26:23 作者: 国美易卡,女

  国美金融为国美控股旗下从事金融发展与投资业务的战略管控平台,公司依托现有产业优势,采取灵活快速的战略,紧绕核心零售生态圈,构建包括支付金融、数据云、资产交易、创新金融和创投金融的五大平台,打造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基金以及跨界创新六大产品体系。

  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首个消费分期平台。易卡结合线上线下场景,为用户提供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用户在线上进行消费结算时,金融业务的场景式嵌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满足消费者便捷需求的同时,也给予消费金融更多的发展角度和流量导入。而立足场景布局的线下分期,从真实的零售消费场景切入,满足消费者体验性购物的需求。

  国美易卡享受循环额度、公积金贷款、消费分期、信用卡还款等多种服务, 用户申请流程简单,只需下载国美易卡APP,根据提示填写资料,提交借款申请即可。注册填完资料后,必须通过身份认证,再给予一定的信用额度,可以用于借款、购物分期、信用卡还款等。现在在很多地方可以使用国美易卡付款,其中现金分期和信用卡代还的额度共用,可以选择提现到银行卡,也可以用于偿还信用卡,在国美购物的时候,在“订单支付”页可选择“国美易卡”支付。

  国美易卡根据节日推出活动,给用户提供优惠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体会快节奏生活下的休闲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