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花开,武大学子超燃快闪致敬英雄城

2021-03-23 10:01:32 作者: 珞珈花开,武

  摘要:去前,武汉的樱花盛放时,全城正在勇敢地抗击疫情,大家只好在网上赏樱,并且,很多人把“相约明年看樱花”视为彼此间的祝福和鼓励。一年之后,春风再次吹开了武汉的樱花,尤其在武汉大学,烂漫樱花更是让人为之向往,一群满面笑容的同学们,正在樱花树下欢快舞蹈,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致敬英雄的城市和人民,也邀请全国人民来武汉赏樱,共话情谊。

  武大学子演绎樱花舞,邀您共赴浪漫之约

  2021年春,武汉再度迎来樱花季。武大校园内游人如织,樱花怒放,一派繁盛景象。大学街舞社的同学们在樱花舞树下动感起舞,樱花舞潮流且个性,融合了Jazz、Popping等多种舞蹈类型,伴随律动节奏,人景合一的精彩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游客们纷纷驻足围观,拿起手机拍照纪念,为武大点赞。

  据悉,武大学子的本次舞蹈快闪灵感,来源于乐事在抖音上发起的樱花舞挑战赛,街舞社杨同学表示:“我发现很多同学都已经在线上参与了樱花舞挑战赛,就觉得在樱花树下跳舞这种方式应该挺浪漫的,于是带领同学们编排了一支舞蹈,希望以此方式庆祝武大樱花的再次盛开,也祝愿武汉的明天能够越来越好。”

  近日,武汉相继进入樱花盛放期,各热门景点游人络绎不绝,随处可见游人在樱花树下悠然漫步的唯美画面。当然,除武汉大学外,还有东湖樱花园、汉口江滩樱花园、青山公园、堤角公园、西北湖绿化广场等赏樱圣地。绽放的樱花,欢迎四海好友盛情光临。

  珞珈山头樱花闹,春至人间情谊暖

  正如国家领导人所说,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大学子的樱花舞或许是整个武汉“涅槃而起”的一个缩影,然而当春天再一次来临,当浪漫的樱花盛景再度映入眼帘,每个武汉人都感慨万千。去年的樱花是寂寞的,但今年的樱花开在了人潮涌动的武汉,每一个灿烂而自信的微笑,都在诉说共同抗疫的感动,也都在诠释着向上的力量。

  此次由乐事发起的樱花舞挑战赛已于3月19日正式上线抖音平台,众多网友纷纷参与活动。这是一项富有新意的挑战赛,以新颖的表现手法模拟电影《浪漫樱花》中的经典舞蹈片段,融入国风元素和个性化的舞步。网友们纷纷点赞这种不拘一格的舞蹈形式,观赏樱花舞,仿佛有朵朵樱花翩然开放,也象征着武汉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情。

  对武汉而言,今年赏樱有着特别的意义。在人们与武汉樱花时隔一年再相逢的特别时刻,乐事春季限定樱花米酿味新品也同步于武汉中百各大门店上市,格外应景,不仅有口腹之甜美,更有源自樱花的喜悦。樱花,不仅是武汉的城市标签,更是涅槃之后的武汉精神,是每一个武汉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明媚憧憬。漫天樱花,致敬英雄的城市,也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