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金行业探索出创新发展路径 招联金融综合实力稳居第一梯队

2020-12-15 17:47:10 作者: 为消金行业探

  跟着社会的开展与前进,科技开展不只成了许多一线城市微弱的驱动力,更是给予了各行各业开展的力气。比方,经过科技的赋能,金融立异的业态层出不穷,金融服务线上化、运营互联网化和用户场景化,成为金融转型开展的新趋势。自建立以来,招联金融就深植立异土壤,为消费金融职业探究出一个立异开展途径。

  众所周知,招联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两家国际500强公司一起组成,是我国榜首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树立更严密经贸关系的组织》(CEPA)结构下建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建立伊始,招联金融就走出了一条有别于传统消费金融线下事务的开展路途,坚持运用Fintech引领全新的消费金融体会。

  在多年的开展过程中,招联金融不断立异本身的线上运营形式,使用金融科技自主构建出智能灵敏的“风云”风控体系,掩盖贷前、贷后、征信、反诈骗、模型、催收等危险办理流程,含云策、云智、云信、云盾、云识、云网、云挽七个方面。

  经过自主立异,招联金融继续在大数据、云核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范畴探究,致力于科技立异赋能和使用。据了解,公司现有研制人员占比超越50%,具有软件著作权69件、请求发明专利62件(揭露或实审阶段)。五年来,公司自主立异的“沃信誉分”、“GPS渔网”、“图谱风控”等科技成果先后荣获深圳市金融立异奖、金融科技专项奖等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一场出人意料的疫情,不只成为检测金融服务的“试金石”,也充沛展现了金融机构的科技才能。得益多年来科技优势和立异,招联金融早已完成了线上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疫情期间榜首时间推出在线自助服务和指引,在招联金融APP渠道为客户供给一站式自助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告贷、还款、结清证明、替换手机号、绑卡等多种事务。

  据了解,二零二零年上半年,招联金融净财物等首要事务目标坚持稳健增加态势,净财物到达99.38亿元,较上年底增加6.2%,财物质量较好,不良率远低于职业平均水平,首要事务目标继续居于同业榜首队伍,别的,其归纳实力更是稳居榜首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