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南京德佑45天,成交16单,他如何练成“签单”大神?

2021-03-24 09:26:29 作者: 加入南京德佑

  巴菲特曾说:“人生就像滚雪球,最重要的是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

  这句话,对于不惑之年的许伯宁而言,感触尤其深刻。作为一名深耕行业13年的老兵,他没想到,加入南京德佑45天,成交16单新房,平均3天卖出1套房,刷新他从业以来的最高成交纪录。

  1、行业13年老兵,加盟德佑不是心血来潮

  2009年3月,许伯宁进入房产经纪行业,作为13年的行业老兵,从一名普通房产经纪人到自己开店,成为一名独立经营的小企业主。

  许伯宁一直深耕南京江宁东山板块,他家也在这个商圈,熟人熟商圈。他说:“2009年入行,对行业的认识也随着从业经验的累积不断地刷新。”

  谈及加盟南京德佑的初衷,许伯宁坦言:“加盟德佑不是心血来潮,从2019年开始,发现房源端越来越少,客户找我买房,我没有合适的房源。我到贝壳上一看,很多房源都在贝壳网上。我感觉到小中介的局限,身边的客户都知道贝壳,贝壳影响力越来越大。”

  他表示,身边不断有同行朋友加入贝壳平台,开始隐约觉得整个行业都变了。他觉得这会是个机遇,便毫不犹豫的加盟了德佑,成为贝壳平台上的一员。

  “从传统作业模式跳转到加盟经纪品牌德佑,这是一次必然的选择,是团队的全新开始。我们只有快速赶上新跑道,才能为团队赢得未来。”他如是说。

  2、“并网45天,成交16单新房”

  2021年1月23日,许伯宁带团队加盟德佑,成为南京德佑竹山路店的店东,身为经验丰富的从业者,许伯宁冲在第一线。他分享:“我们门店共11人,融网后,立刻做了二手房、新房、租赁分岗,贝壳CA经理和我深聊,发现我擅长新房,我也开始集中精力做新房。”

  为了快速做新房,他以身作则,带门店伙伴学习上坊板块所有新房楼盘知识,逐一通关,提升经纪人对每个楼盘的了解。

  星光不负赶路人,并网第12天,成交第1单新房;第45天,成交16单新房,这是一组相当漂亮的数字。

  许伯宁笑称全靠运气,但在所有运气来临之前,“选择”赛道也很重要,他表示,贝壳给予经纪人的资源能让他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许伯宁说:“我们成交16单新房金茂悦,全部来自微信朋友圈的客户,老客户转介绍、贝壳码上有客等,尤其是码上有客,占了成交量50%,客户很精准。”他表示,带看的百分百转化,离不开贝壳新房的支持,尤其是客户还能拿到贝壳的独家优惠。

  3、“平台助力,让客户对我们更尊重”

  谈及加入贝壳后有哪些改变?许伯宁分享了一个“客户将英国留学的女儿送到门店学习”的故事。

  2021年过年期间,许伯宁有一位老客户金阿姨来到门店,发现门店氛围不一样了,店面、经纪人着装都很正规。当金阿姨得知老许加入贝壳后,她连声夸赞后表示,自己有个女儿在英国留学,今年因为疫情留在国内,她就提议让女儿来门店感受下工作的氛围,第二天就开车将女儿送到门店来学习。

  许伯宁说:“金阿姨将女儿送到门店来学习,这件事对我触动蛮大,强烈感觉到贝壳的影响力,有被尊重的感觉。”他表示,以前是游击队,现在是正规军。平台助力,让客户对门店的服务更信任。而贝壳的资源支持,让经纪人作业效率更高,带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

  如果说,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选对赛道。作为一名经纪行业的门店经营者,许伯宁选择了贝壳,也选择了一条长长的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