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推出专用外卖封签、外卖小份餐服务,积极响应浙江“文明用餐”系列公益活动

2021-04-08 18:20:18 作者: 饿了么推出专

  勤俭节约、文明用餐,是每一个公民都应尽责的义务。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文明用餐”系列公益活动今天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最美浙江人吴菊萍、杭州市的小学生金骁正、外婆家餐饮服务员郭艳红、义乌市健源水稻专业合作社社长楼国三、 浙江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潘文胜、西湖粮食银行项目运行负责人原雪怡及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餐管处胡伟平等各行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文明餐桌,你我共建”。

  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用餐”的活动中,启动仪式上,饿了么等平台联动全省5000名骑手举行了“餐餐用公筷,饭菜吃光光”传递文明用餐理念的出发仪式,推出专用外卖封签、外卖小份餐活动,把文明用餐倡导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由浙江广电集团的电视钱江频道、广播交通之声、电视少儿频道共同发起的“双百”餐饮联盟宣布成立,一百家餐饮门店的代表、一百家学校食堂的代表以及各地餐饮协会代表、其他协会机构代表在启动仪式上签约并发布公益倡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