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豪后援会集体卸任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任豪要为不正当言论付出代价!

2021-04-19 11:41:04 作者: 任豪后援会集

近日,有媒体发现,任豪后援会连发数条博文,称后援会会长、副会长及反黑组、美工组、网宣组、周边组组长已离职卸任,现进行招募。

  如此大规模的人员离职,足以说明,任豪团队已经分崩离析,大量的人员流失,说明任豪极有可能是彻底凉凉了。

对于后援会工作人员来说,离职原因可能有两个方面。一方面,任豪在近期的不当言论毁三观,让人唾弃。另一方面,出道以来多次迷惑发言,导致他的事业尽毁,未来看不到希望。

  对于任豪来说,他的黑点,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他从一个小透明,靠着选秀节目出道,说明他有一定的实力,也抓住了宝贵的机会,理当好好珍惜,可是他一次次的迷惑行为,慢慢毁了自己。

私生活方面,他被网红赵温柔爆料,出道之后就分手,恋爱4年,支持他,帮助他,终于等到任豪出道了她却被抛弃了。

然后,任豪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小作文,什么大海和月亮的,看得网友一脸懵。

随后,又有一女网友Sue小姿发视频爆料,任豪曾经化名李天琦和她聊天,恋爱,是一个劈腿的骗子,被锤得死死的,任豪形象崩塌。

随后,任豪不得不发文道歉,说自己的私事处理不当,给团队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和负面关注。他会暂停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除工作以外的任何个人发言,也会将自己的假期和课余时间都投入封闭训练和学习,作为对自己的告诫。

然后,网友发现,任何在发文道歉声明后,打了一晚上游戏。他,就是这么反省的?

  虽然任豪看起来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形象,实际上那只是他的人设,在赵温柔和Sue小姿曝光他的出轨绯闻后,很多人已经在喊他退圈了。

然而,任豪并没有退圈。

  他的一些迷惑言论,也都被网友扒出来,那些言论哪里是不当,简直是毁三观,没脑子的典范。

2019年,利马奇台风导致众多航班延误,给公众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任豪怎么说的?“这阳光的一天,台风什么的,不存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任豪发文:“爱情都轮不到我!还想要肺炎轮到我?切~今天我是抗病毒卫士”后面跟了三个得意的表情。

在受到舆论谴责后的第二天,他又转发了央视新闻的内容,配文称:“致所有的为了这场战役永不停歇的你们”,赔了三个蜡烛的表情。

  任豪一直在用自己的迷惑和愚蠢的言行,刷新着公众的三观,很难相信,这样的人,居然也是拥有那么多粉丝的爱豆。

4月14日,任豪针对日本核废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条内容一发出,国内外的网友都一致认为,任豪脑子有问题,各大官媒也都出面点名批评他。

面对舆论的谴责,任豪删除了那条内容,却又发文称,“之前的博文不是本人意愿删除”,并且坚信自己是对的。

但是,舆论谴责的声音太大,第二天,任豪不得不再次发文致歉,声称“认识到了自己的无知,也切身感受到了身上承担的社会责任。”

然而,这样的道歉声明,不能帮助他挽回什么,他的一系列言论,早已毁掉了他在公众心中的形象,或者说,很多人是通过这种黑料,才刚刚认识他,并且不认为他具备一个爱豆的能力。

对于任豪的迷惑发言,网络上也有传闻,称任豪和公司之间,在去年就开始有矛盾了,能看出他说得,删博不是本意,就是故意在给公司找麻烦。

他自己的心气比较高,对自己的资源和团队成员差了好大一截,一直都很不满意。因为这件事跟公司谈过很多次,公司都无所作为,他也就放飞自我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