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展维权车主:我们决不妥协 究竟是怎么回事?事后将会怎么处理?

2021-04-20 14:59:49 作者: 特斯拉车展维

  “真相必须大白于天下,可以把我们形容为车闹,不良组织,说我们有后台,我们的后台就是彼此的维权车主,只有我们知道车辆发生了什么。”特斯拉维权车主称。

  今日上午,特斯拉车展维权车主@安保佳在微博表示,“我们昨天(4月19日)和特斯拉维权车友在上海车展维权,然后就有了大家看到的站上车顶大喊,采用了错误的方式,造成的社会秩序混乱,不好的影响,诚挚的给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警察现场带走三位,我和两位女性。今天(4月20日)凌晨,我和西安车主(孕妇)已经行政警告处分,被放出来了,车顶女孩行政拘留5日。”

  该博主还称,我们决不妥协,可以的话,互上证据,车质量有没有问题,售后有没有问题。

  昨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现场,一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车主站在车顶维权,引发热议。

  当天下午,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陶琳回应称没有办法妥协,并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