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更新“2025战略”

2020-12-16 17:52:10 作者: 现代汽车更新

  -现代轿车在2020CEO出资者日(CEO Investor Day)上解读2025战略的全新内在

  以三大事务方向为支柱,即:智能移动出行产品、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和氢能解决方案

  以四大事务范畴为要点,即:电动轿车(EV)、城市空中出行(UAM)、主动驾驶技能和氢燃料电池体系

  -现代轿车努力在中长时刻领跑全球电动轿车业,方针是获得全球电动轿车商场8~10%的比例2021年起,现代轿车将连续推出艾尼氪(IONIQ)纯电动系列车型,大幅扩展电动产品阵型

  到2040年,现代轿车将在全球各大商场全面完结电动化转型

  -在城市空中出行(UAM)范畴,现代轿车努力于供给立异出行体会,稳固在UAM技能范畴的抢先位置现代轿车城市空中出行事务将掩盖客运及货运两个范畴,打造归纳性产品集群

  现代轿车还将为城市空中移动手法研制氢燃料电池动力体系

  -现代轿车努力加快主动驾驶技能商业化使用

  现代轿车将自2021年起投入使用OTA(Over-the-Air,长途晋级)功用

  现代轿车将在2022年发布搭载Level3等级主动驾驶技能的新车型

  -现代轿车努力进步氢燃料电池范畴的全球抢先位置

  现代轿车发布氢燃料电池体系专属品牌“HTWO”

  现代轿车正在研制功用更强、更经用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体系

  -到2025年,现代轿车将总计出资60.1万亿韩元(约3635亿人民币),努力长时刻打开。轿车事务的方针是2025年运营利润率达8%,一起获得全球轿车商场约5%的比例

  近期,现代轿车在“CEO出资者日(2020 CEO Investor Day)”当天,线上发布了最新版2025战略,全面发布未来事务运营规划。

  面向股东、出资者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现代轿车社长李元熙(Wonhee Lee)和各事务范畴高管全面解读了这一中长时刻战略,着重现代轿车作为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货商(Smart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的坚决决计。

  现代轿车全新“2025战略”以三大事务方向为支柱,包含:智能移动出行产品(Smart Mobility Device)、智能移动出行服务(Smart Mobility Service)以及氢能解决方案(H2Solution)。前两项在二零一九年发布的原2025方案中现已被提及,氢能解决方案(H2Solution)则为本年新增,标明现代轿车正决心加强氢燃料电池范畴的全球抢先位置。

  全新“2025战略”建立了三大战略方向,即:全面进步轿车事务及电动化范畴竞争力,为供给业界抢先的出行服务夯实根基,加强在氢能生态体系的领军位置。在全新“2025战略”指导下,现代轿车将要点打开电动轿车(EV)、城市空中出行(UAM)、主动驾驶技能和氢燃料电池体系等四大范畴事务,以此为根底向用户供给立异的出行体会,并推进全职业的生态体系全面打开。

  现代轿车全新“2025战略”

  CEO出资者日(CEO Investor Day)上,现代轿车集团全球研制总裁Albert Biermann、UAM事务履行副总裁申在元(Jaiwon Shin)、主动驾驶中心副总裁张雄俊(Woongjun Jang)、燃料电池中心高档副总裁金世勋(Saehoon Kim)等多位高管就各自的首要事务宣告讲演。

  现代轿车还发布了中长时刻财政方针,指出到2025年,将为各事务范畴出资共60.1兆韩元(约3,635亿人民币),保证轿车事务运营利润率达8%,并获得全球轿车商场5%的比例。

  全新“2025战略”

  “二零二零年是咱们施行‘2025战略’的第一年。受疫情影响,职业大环境极具挑战性,但是现代轿车现已成功奠定了未来五年事务添加的坚实根底。全新战略将助力咱们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商场环境。”现代轿车李元熙(Wonhee Lee)社长表明,“在稳健进步盈余才能的一起,现代轿车也将持续进行中长时刻出资,为未来可持续打开奠定根底。”

  现代轿车猜测,在后疫情年代,跟着日常日子逐渐数字化,轿车工业也将敏捷完结数字化;各国政府连续推行“绿色新政”方针,化石动力向电能转型的脚步将越来越快;针对再生动力使用的氢动力出资进一步扩展,氢动力经济将敏捷打开。

  为了活跃适应改变趋势,现代轿车发布了全新“2025战略”,发布三大事务支柱,即——智能移动出行产品(Smart Mobility Device)、智能移动出行服务(Smart Mobility Service)、氢动力解决方案(H2Solution)。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